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服务指南
论文提交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传统服务 >> 论文提交


各位同学:

   2023年下半年博硕士论文提交日期为即日起至12月18日。请今年毕业的各院(系、所、中心)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将本人的论文(PDF电子版)提交到图书馆的温州医科大学学位论文管理系统中。

注意事项:

1.提交对象: 2023届毕业的全部博士、硕士研究生。

2.提交地址:温州医科大学学位论文库。点击主页论文提交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若出现无法登陆的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3.您提交的学位论文必须是已经通过答辩且最终审核合格的论文。

4.您所上传的电子版学位论文将用于国务院和浙江省学位论文抽检,必须与提交的纸质版学位论文终稿完全一致,否则可能被撤销学位。

5.电子版学位论文中的《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和《关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必须包含导师和学生签字。

6.请有保密协议的同学同时上传保密协议文件,有本人与导师签字的版本即可。

7.提交完成后请查看确认一下状态是否已经提交。若审核通过后还想修改,请登录进去后在右上角选择论文重新提交,等待老师审核通过后即可重新提交。




提交说明:

1.请尽量使用高版本的浏览器(chrome,360极速模式,火狐……

2.请根据论文的保密协议选择密级(公开为0年,内部为1-2年,秘密为3年,机密为4-5年)。选择密级后,论文发布年限会自动增加,同学们无需选择发布年限!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期限不超过三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期限不超过五年。为保证论文的保密性,请有保密协议的同学们在附件上传保密协议,同时将保密协议提交给研究生院。

3.学科代码若找不到自己的专业,可选择上一级学科,如临床医学。请根据第三位是否为5判别专业学位与学术学位,第三位为5的是专业学位。如临床医学(学术学位):1002;临床医学(专业学位):1051。

3.参考文献请复制正文和综述两部分的参考文献。

4.分类号与论文封面上分类号一致。可通过中图法查看寻找(参考链接)。

5.上传PDF全文附件时,若提示JS脚本问题,可下载福昕阅读器,用福昕阅读器打开PDF文件,选择打印,打印机选择Foxit……,上传新生成的PDF文件即可。

6.如有论文提交方面的疑问请先再次阅读上面的提交说明,若不在以上问题行列中,请再向图书馆数字图书馆研究与技术中心咨询(高老师)。

电话:0577-86689850(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00;13:30-16:30.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