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服务指南
软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传统服务 >> 软件下载

.中国知网 文献管理阅读器:E-Study

CNKI E-Study集文献检索、下载、管理、笔记、写作、投稿于一体,为学习和研究提供全过程支持。它支持PC和Mac平台,为用户提供5G免费存储空间

软件下载:CNKI E-Study

二.方正apabi电子图书

方正APABI数字资源平台拥有数百家出版社出版的高质量电子图书,全部图书通过北大方正排版系统的电子文档转换而来,因此字体和图片的清晰程度完全达到纸质图书的水准。

软件下载:方正apabi电子图书

三.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

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是由科睿唯安公司开发的旗舰型文献管理系统,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最新版本为 21(第二十一版)。遍布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学生以及图书馆馆员都在使用文献信息管理工具EndNote来查找、组织和格式化他们的参考数据。


校内读者请访问以下链接:

校内下载地址

校外读者请访问以下链接:

校外先远程接入再下载

      备注:

    1.windows用户在安装EndNote21或EndNote20之前,需要先解压缩 EN21Inst.msi(EN20Inst.msiLicense.dat两个文件到同一个文件夹中(不可直接放在桌面上),之后双击EN21Inst.msi(EN20Inst.msi)文件进行安装,不需要输入序列号。

    2.mac用户在安装EndNote20时,请输入以下激活码: 3092075870,序列号: SBB6Y-TKXT7-EPAUP-YGG5A-JNUTH;安装EndNote21无需输入序列号。

    3.windows与mac用户安装EndNote19版本,请输入激活码: 3091950232 ,序列号: KNULC-KCFJC-96PJ7-YWU54-AJQQK。在温州医科大学校园IP内下载安装激活以后,即可随时随地单机使用。

    4.安装EndNote之前,请关闭所有Office软件(如Word,Excel,Outlook等)

    5.windows7系统建议安装X9版本,20版本可能会存在兼容性问题。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