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服务指南
新生培训

每学年新生入校后,为了让新生更好地认识图书馆,培养他们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学习环境与获取图书馆文献资源的意识和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图书馆将对每位新生开展入馆活动。

培训时间:新生入学后的前两个月内。

培训方式:以班级院系为单位,实行讲座讲解与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

首先,通过讲座,让学生对图书馆有一个初步认识:了解图书馆的相关规章制度、馆藏资源分布等,学会如何利用检索机查找所需资料,了解图书馆的服务功能、学会使用图书馆。

其次,学生可自行组织到图书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期间可由图书馆老师带领,现场演练教学生使用检索机查询资料,介绍各个书库以及阅览室各服务功能,培养学生利用图书馆的能力。



附件【图书馆简介.jpg
附件【制度守则.jpg
附件【图书馆馆藏资源及分布.jpg
附件【图书馆服务项目及内容.jpg
附件【新生入馆培训 2016.ppt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