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服务指南
远程接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现代服务 >> 远程接入

1、网址:https://lib-proxy.wmu.edu.cn/

2、服务对象为全校师生、附属医院教职工。

3、登录方式:

(1)图书馆账户登录,登录用户名、密码与”我的图书馆”用户名密码一致。用户名为学号/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若忘记密码,可通过访问此处进行重置。若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图书馆技术中心:86689850。

(2)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登录用户名、密码与“我的医大”用户名密码一致。用户名为学号/工号,初始密码为wmu.身份证后六位。若忘记用户名密码,可通过访问此处进行重置。若有其他疑问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86689830或手机短号678678。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