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开展2022年“青春追梦”新生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

为迎接2022级新生,图书馆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青春追梦”新生季系列活动,让小萌新们同图书馆一起,迎接活力四射的大学生活!活动内容如下:

(1)“时光慢递”心愿漂流活动:邀请新生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书信寄语,书信内容围绕读书目标、学业期盼、个人梦想等,让初入大学校园的小萌新们对自己做一点承诺有一些期许,让大学校园生活更有收获。四年或五年后,在相应的毕业季,小萌新们可取回自己的时光漂流瓶,看看初心是否依旧、梦想是否起航。

活动时间:茶山校区:2022年9月1日至9月4日

          滨海校区:2022年9月2日至9月4日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2)“遇见·初识”图书馆打卡活动:邀请新生读者来图书馆青春之书房、书库、阅览区等地参观打卡,留下与温医大图书馆的初始记忆,并开展打卡摄影作品征集评比活动。

参与方法:提交摄影作品至邮箱386042843@qq.com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日至9月30日

活动地点:茶山校区图书馆、滨海校区图书馆

(3)新生季观影活动预约:自2022年9月1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向茶山校区师生开通电影放映预约,请以班级、党支部、部门等为单位向图书馆提交预约单(每次观影人数不超过30人)。影片可自行拟定,健康向上即可,时间任选。

预约方法:根据图书馆视听室预约要求填写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观影活动预约表,提前3天发送至邮箱:wmu_library@163.com;具体详见网页http://lib.wmu.edu.cn/xw1/hdyy/bgtj_stsyyhd.htm

联系电话:赵老师,86689895(779895)、665718

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期刊社)

2022年8月31日


上一条:“奋进新时代,阅读向未来”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第十六届读者节系列活动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2022年暑假工作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