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夯实主题党日活动内涵,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第一党支部赴龙湾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 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在基地引导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参观学习,上了一次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会上,党员吴建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支委吴慧蕾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她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对浙江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围绕大会内容,她强调要做好6个“深刻领会”: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对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深刻领会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支部共读一本书环节,本期视频导读新书《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支委陈桂金对书籍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同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第二季度支部书单推荐,全员围绕书单进行荐读。会上还进行了其它民主议事。


上一条:图书馆(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期刊社)召开科级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