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万方选题平台

      点击数:

各位老师和同学:

经与相应出版商联系,我馆向广大师生推出万方选题平台,并开通试用,欢迎师生使用该平台。

【地址】:  https://topic.wanfangdata.com.cn/index.do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1231

【使用方法】:IP地址范围内即可访问,欢迎广大师生使用该平台,并给予反馈(郭老师,0577-86689958)。

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期刊社)

2022915

【数据库简介】

万方选题以万方数据库海量学术资源为基础,进行了分布式大数据云计算和智能语义分析,提供学科热点主题演化分析、前沿主题追踪、交叉学科探测、领域新兴主题挖掘等选题发现服务,以及高质量文献推荐和已定选题新颖性评测等服务。为具有科研立项、论文写作需求的学术研究人员提供选题解决方案。同时,指导学科管理人员把握学科的发展方向,支撑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

产品功能紧密围绕用户在写论文选题、硕博开题、申报项目选题以及科研管理人员进行决策时的支撑功能:

1)刚开始新的学习领域,对领域比较陌生,不知道该阅读哪些文献?——“文献精读功能为您推选高质量文献和领域专家大牛,助您快速学习领域知识。

2)还没确定选题,正在为选题而茫然?——“选题发现功能可以帮您分析学科领域的发展态势、聚焦领域热点前沿主题、探测交叉学科及衍生主题、挖掘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兴主题,助您发现高价值的选题方向;灵感池功能提供科研选题资讯,助您产生创作灵感。

3)已经确定选题,无法评估选题价值?——“定题评测功能可以为您评测选题的新颖性及发展趋势、发现选题可拓展的研究方向、揭示选题的学科渗透情况,助您完善选题。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期刊社)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帐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一条:试用 | RSC电子书试用通知 下一条:《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人社版》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