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学科服务
ESI学科排名动态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是美国科技信息所(ISI)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基于Web of Science(SCIE/SSCI)所收录的全球12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以近10年的数据为周期进行统计,按被引频次的高低确定出衡量研究绩效的阈值,分别排出居世界前1%的研究机构、科学家、研究论文,居世界前50%的国家/地区、前50%的期刊和居前0.1%的热点论文。ESI数据库每2个月更新一次。

ESI针对22个专业领域, 目前我校有九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分别为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化学、生物和生物化学、分子生物与遗传学、材料科学、神经科学与行为学、免疫学与工程学。我馆定期跟踪ESI全球前1%学科的发展态势,供下载参考。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