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学科服务
学科服务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服务概况

我馆学科服务、学科评价团队基于科学计量方法、国内外权威文献统计评价工具,为学校、学院、职能部门提供科研评价分析报告,为学科建设与学科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团队定期跟踪我校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发展态势,分析我校优势/潜力学科、院系、科研团队的科研产出及影响力、引进人才评价、高产作者、院系贡献分析、发文期刊分析,并与国内同类院校进行对标比较。此外,走进院系、职能部门,了解其学科发展评估的需求,开展ESI评价指标介绍、学科科研表现、院系科研绩效评价等相关讲座,宣传推广学科服务。


 

图片包含 人, 蛋糕, 生日, 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