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校园网账号密码登不上图书馆VPN  匿名用户于2021-09-06 11:29:25 发表 已回复

想查本实验室学姐学长的毕业论文,硕士博士毕业论文库http://lib.wmu.edu.cn/info/1132/1753.htm需要用内网登陆没有内网要连VPN<a href='https://vpn.wmu.edu.cn/portal/#!/login' target=_blank>webvpn (wmu.edu.cn)</a>,使用校园网登陆VPN提示密码不对,于是输了一早上验证码,人都要崩溃了!!!
回复:使用校园网账号密码登不上图书馆VPN  回复人:113269 回复时间:2021-09-13 08:40:28

您好,本科生与硕博士生没有学校VPN(easyconnect)的权限,请登录http://proxy.lib.wmu.edu.cn/login,在资源列表中寻找温州医科大学硕博士论文系统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