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期刊社)举办2023年年度述职大会暨欢送会

      点击数:

12月27日,图书馆(期刊社)在生物医药科研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23年度述职大会暨欢送会,馆(社)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书记陈慧主持。

会上,各科室编辑部负责人围绕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按顺序依次上台开展述职汇报,现场进行了测评打分。会上还为即将卸任图书馆(期刊社)馆社长职务的楼新法老师、在馆工作24年的赵丽红老师和退休的陈莹老师举行了欢送仪式。

陈慧在总结讲话中对各科室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对各负责人的汇报效果和ppt制作进行点赞。同时,对全体教职工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锚定目标笃行实干,二要凝聚共识全面发力,三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她强调,馆社上下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精诚团结的工作作风,继承和发扬过去工作的优点,汲取经验,摒弃不足,满怀信心,以更坚实的底气、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和更饱满的干劲,向新的目标前进,努力跑好前进发展“接力赛”,全力答好馆社发展“新答卷”。


上一条:追踪论文发展态势 助力优势学科建设 我校高质量期刊论文分析和ESI学科态势分析报告出炉 下一条:持续推进机构知识库建设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我校机构知识库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