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服务指南
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现代服务 >> 文献传递

图书馆为保障我校工作人员科研、教学的文献需要,为全校师生提供免费的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服务。本校读者可以通过平台申请中、外文期刊论文、会议论文、专利、科技报告、学位论文、图书等任何自己找不到的文献。


文献传递平台地址:
ZADL:
http://182.61.52.44/

CALIS: http://ill.calis.edu.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0999&auth=true

平台使用说明:

首次使用需要注册: 新用户首次登录必需首先要注册(请参见注册视频或PPT),并填写自己接收文献的信箱和设置文献传递系统密码。注册后,再由馆员完成认证,即可登录平台申请馆外原文传递或原书馆际互借。

首次登录需要要完成相关信息填写:第一次登录 ,注意完成邮箱、手机、性别和工作部门信息的补全工作。进入系统可以提单文献传递申请,工作人员收到您的申请后将在1个工作日内,处理该文献传递请求。

平台使用请参见如下视频或PPT

1、第一次使用,请先注册,如何注册,请看注册视频、或PPT

  文献传递--账号注册.pptx


2、CALIS平台文献传递登录有两个入口:请看登录视频、或PPT

 文献传递如何-登录.pptx


3、CALIS平台如何提交申请:请看申请提供视频、或PPT

 文献传递如何-申请提交.pptx


4、如何使用邮箱传递文献、或PPT

 文献传递-邮箱传递.pptx

一.服务范围

本服务免费对校本部、附属医院和所有教学医院全体教职员工以及校友和所有在校学生开放。

二.服务内容

提供图书、期刊、会议论文、报告、标准等文献的电子版以及纸本图书的馆际互借服务。获得该文献后,在1个工作日内向读者发出原文文献。


三.文献传递方式

一般电子版或扫描版的文献会直接发送到用读者注册指定的E-mail

馆际互借的原书或复印文献会快递至图书馆A416室,需要读者自取,且馆际互借的原书需要读者在服务馆指定借阅期限前10天还至图书馆A416室(需要预留图书馆快递还书的时间)。


. 服务承诺

普通文献传递请求在一个工作日内做出响应,二个工作日内送出文献,遇节假日顺延。

加急文献传递请求在一个工作日内做出响应,一个工作日内送出文献,遇节假日顺延。

非本馆馆藏文献,如需要转到其他图书馆处理,则处理时间有一定顺延。

寒暑假值工作人员会定期处理文献传递业务。


五、时间与联系方式

传递服务除按正常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外,寒假、暑假工作人员会定期处理原文传递的服务。

联系人: 吴老师 张老师

电话: 0577-86689869 E-Mail : ywcd_lib@126.com

通信地址: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 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四楼A416 现代服务部

邮编: 325027


六.附则


1 在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提供的文献时,必须遵守我国版权法的有关规定。如果文献来源于国外,则必须遵守文献提供国的有关版权规定。


2 本服务手册的解释权、修订权归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附件【文献传递--账号注册.pptx
附件【文献传递如何-登录.pptx
附件【文献传递如何-申请提交.pptx
附件【文献传递-邮箱传递.pptx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