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试用 | 百链云图书馆试用通知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经与相应出版商联系,我馆向广大师生推出百链云图书馆,并开通试用。欢迎各位师生试用,同时非常感谢您将试用意见、建议反馈给图书馆周老师(电话:0577-86689958或邮箱:471921910@qq.com.

访问网址:https://www.blyun.com/

访问方式:校内IP访问控制

试用有效期:即日起至20231231

                                   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期刊社)

2023626

数据库介绍:

百链是资源补缺型服务产品,通过联合全国1000多家图书馆内的各种数字资源共计410多个数据库, 集查、读、传等服务于一体,使广大读者通过网络便可以检索、查找和获取海量信息资源。

“查”——“一站式”检索为读者检索全球所有的学术资源,查找范围广泛,百链目前拥有7.2亿条元数据,支持从外文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各类元数据中找出您想要的信息。

“读”——对本校图书馆拥有的资源,百链提供精确的链接地址,读者点击全文链接就可以查看全文,使读者一搜即得。

“传”——本校图书馆没有的资源,通过平台提供的原文传递服务,申请文献传递,通过电子邮件获取全国参考馆员的服务,中文资源传递满足率达96%以上,外文资源传递满足率达90%以上。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期刊社)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账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一条:试用 | 燕递外文医学文献服务系统试用通知 下一条:试用 | 本地PubMed检索平台试用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