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人社版》

      点击数:

各位老师和同学:

经与相应出版商联系,我馆向广大师生推出《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人社版》,并开通试用,欢迎师生使用该平台。

【地址】:  www.airitilibrary.cn

【试用时间】:即日起-831

【使用方法】:IP地址范围内即可访问,欢迎广大师生使用该平台,并给予反馈(郭老师,0577-86689958)。

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期刊社)

202261

【数据库简介】

《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出版商华艺数位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规模最大的学术数据库业者与领导品牌,全球拥有超过1,000所图书馆用户,《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已成为全球顶尖大学图书馆查找华文学术文献最重要的电子资源之一。

数据库已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引进,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为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唯一进口商。

《华艺学术文献数据库-人社版》收录近80%台湾人文学核心期刊(THCI)与台湾社会科学核心期刊(TSSCI),以及20CSSCI台湾核心期刊,共收录人社类期刊1,263种及台湾高校硕博士论文4万余篇,内容持续更新。主要收录范围包括:人文学(包含人文学综合、历史学、艺术、中国文学、语言学、地理学及区域研究、人类学及族群研究、外国文学、图书资讯学,共9个研究领域)、社会科学(包含教育学、社会科学综合、管理学、体育学、社会学、经济学、心理学、法律学、财金及会计学、传播学、军事学,共11个研究领域)。


此外,我校已采购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科学版》、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学位论文版》2个子库,使用同一地址访问。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期刊社)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帐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一条:试用 | RSC电子书试用通知 下一条:万方国内外文献保障服务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