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试用 | 兰台古籍库试用通知

      点击数:

各位老师和同学:

经与相应出版商联系,我馆向广大师生推出“兰台古籍库”,并开通试用,欢迎广大师生访问阅读。试用期间如有任何问题咨询或建议反馈,请联系周老师(0577-86689958471921910@qq.com)。

【访问地址】:http://www.lantaigjk.com

【试用时间】:即日起- 2024 4 30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

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期刊社)

202310 23 

 

【数据库简介】

兰台古籍库——《四库全书》编撰于乾隆年间,其中收录包含了3500多种精品图文对照全文版古籍,图像为原版原貌的四库全书经典古籍。

资源包括经、史、子、集、丛五部;包含中国古典文化最系统、最全面的古籍文献;共有全部古籍三万多册,三十余万卷。其中带全文的数据即《四库全书》3500多册,44个大类,66个属类。所有资源均可实现检索结果高亮显示,阅读方式为原版原貌的图文对照,对应文字和原版的图像开发成平行对照阅读模式,左边图片、右边文本,呈现给读者高品质的阅读效果。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期刊社)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账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一条:PubScholar公益学术平台 下一条:试用 | JoVE实验视频期刊部分专辑试用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