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资源导航
中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中文资源 >>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库

点击:[]

访问地址https://libetd.wmu.edu.cn/index.action

*********************************************************


数据库简介:该库目前收录了1999年至今年温州医科大学硕博学位论文,每年持续更新。 欢迎各位师生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我校研究生论文,在当年毕业提交后计算起,经2年收藏以后,公开查询。

*********************************************************


使用说明                      

1. 仅限温州医科大学校园网范围内使用。    

2. 支持多用户同时在线,但数量有限;若不能连接,请稍候再试。    

3. 校园网范围外使用,请先登录远程接入图书馆,然后在访问。    

4. 登录远程系统后,持续半小时不进行任何操作,将自动退出登录。    

5. 严禁恶意下载、侵犯版权等不正当行为!    

上一条:万方学位论文数据库 下一条:知网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