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踔厉奋发启新程 赓续前行谱新篇 ——图书馆(期刊社)召开科级干部交接工作会议

      点击数:

    3月4日,图书馆召开科级干部交接工作会议,新聘任科级干部全员到任,接过“接力棒”,为推动图书馆(期刊社)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图书馆(期刊社)党委书记陈慧、副馆(社)长周丽霞、副馆(社)长潘志方等馆社领导分别出席相关科室干部交接仪式,办公室、读者服务部、资源建设部、研究支持中心等职能科室的科级干部和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吴慧蕾等同志职务任免的文件,对各科室过去四年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到任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对即将离岗履新的科级干部多年来发扬团结奋斗、务实苦干精神为图书馆(期刊社)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交接会上,新老科级干部分别就各科室业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原办公室主任吴慧蕾深情回顾了过去四年与办公室同事相处的日常点滴,感谢了图书馆(期刊社)提供的平台让自己有了一个更高的视野与全局意识,并在工作中学到了严谨细致做事,严于律己做人的精神。党委书记陈慧在祝福因轮岗或提任至其他部门的同志奔赴新的岗位的同时,也表示图书馆(期刊社)永远是各位同事的“娘家”,欢迎常回家看看、聊聊。

 

党委书记陈慧代表图书馆(期刊社)领导班子对馆社科级调整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克难奋进的实干劲头。新学期迎来新干部,新目标呼唤新作为,尽管未知和挑战很多,科室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特别是新干部,要迎难而上,快速行动起来,在适应新岗位中边学边干,主动学习,提高专业水平,在凝聚共识中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

二是理清思路,着力创新谋划,牢固树立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拓宽思路,树立前瞻意识,把握发展机遇,改进方法,增进内涵,聚焦新的工作目标,稳打稳扎,落实落细,分阶段分步骤推进工作,边谋划边推进,边开展边总结,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团结协作,增强工作合力,着力营造同心图强的发展氛围。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大家要聚焦科室工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包容理解,注重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把事业干好,形成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的同频共振的馆社发展氛围,并进一步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上一条:图书馆(期刊社)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暨新学期第一次科长工作例会 下一条:图书馆(期刊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