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期刊社)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暨新学期第一次科长工作例会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励新任职科级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新学年工作谋好局起好步,3月6日,图书馆(期刊社)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暨新学期第一次科长工作例会。图书馆(期刊社)党委书记陈慧主持会议,副馆(社)长周丽霞、副馆(社)长周丽霞卓宝光、副馆(社)长潘志方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548BD

会上,各科室(编辑部)负责人着眼机构设置调整后的科室新职能和未来发展趋势,对本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交流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指导,对下一步工作作出相关部署。

18CD7

陈慧认真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的年度计划安排并一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代表馆(社)领导班子对集中调整后的新一任科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围绕“实”“干”“严”“先”四个关键词对各科级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

一是“实”,希望科级干部能始终保持务实精神,做到学习求实,工作唯实。要加强理论学习,带头学懂弄通并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站位;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尤其是新转岗提任干部要以最快的速度,学习熟悉新岗位的工作职责和业务知识;要及时学习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的最新工作部署与相关政策规定、制度规范。要做深入调研,扑下身子摸清情况,了解需求,发现问题,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提出有力措施并及时进行效果评估。

二是“干”,希望科级干部做到“要干”、“能干”、“善干”。要有为馆社建设,为学校发展有所作为有所担当的责任心;有守正创新的能力、谋划工作的能力和坚决落实的执行力。要善于团结协作,善于整合利用资源,树立开放办馆办社理念,营造良好的创业干事的氛围。

三是“严”,科级干部要树立严格的规矩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对己要严、制度要严、带队伍要严。科级干部既要负起工作履职责任,也要做好所在科室和分管工作领域内的党风廉政责任、意识形态责任、安全责任。要能严以律己,严修身、严律己、严底线,加强道德品行修养,明确纪律规矩,带头做好示范;要严格制度,既要健全各项制度,更要严格执行;要严格带队伍,要严在平时,发现问题,及时提醒。

四是“先”,要求科长做到学习在先、认识在先、创新在先、行动在先,时时处处发挥领头雁作用。

陈慧希望新班子新干部站在新起点,振奋龙马精神、积极开拓创新,展现新作风新姿态,以龙腾虎跃的干劲推进图书馆(期刊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打开新局面。


上一条:“光影映青春 奋进绽芳华”——图书馆(期刊社)工会、妇联组织开展庆“三八”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踔厉奋发启新程 赓续前行谱新篇 ——图书馆(期刊社)召开科级干部交接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