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美丽罗山,文明同行”——图书馆(期刊社)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为进一步响应温州市“强城行动”三年计划,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强城行动”奋进力量,图书馆(期刊社)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馆(社)领导周丽霞、卓宝光和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最近,全体党员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深学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了让“学思践悟”与城市共建相结合。3月20日下午,两支部开展了“美丽罗山,文明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强城作贡献。党员兵分两路,分别在大罗山预定地点集合完毕后,开始了徒步登山捡垃圾志愿活动。大家一手拿工具,一手拿垃圾袋,边走边用铁钳捡拾着路边的各种塑料袋、饮料瓶、烟盒、烟头、布片、铁片等垃圾。经过大家的“火眼金睛”和辛勤忙碌,志愿者们“满载而归”,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同助力“强城行动”。

49851

据悉,平日里该两支部各党员还积极参与所在社区除险保安知识进社区工作,为社区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图书馆(期刊社)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光影映青春 奋进绽芳华”——图书馆(期刊社)工会、妇联组织开展庆“三八”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