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光影映青春 奋进绽芳华”——图书馆(期刊社)工会、妇联组织开展庆“三八”主题观影活动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让馆(社)女教工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图书馆(期刊社)工会于2024年3月8日上午在图书馆七楼视听室开展了“光影映青春 奋进绽芳华”主题观影活动。

观影前,潘志方副馆(社)长代表馆(社)党委、工会向现场所有女教工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观影活动中,大家被诙谐幽默的故事情节强烈吸引,更被女性如何找到真正自我的影片主题深深打动,情感上获得了共鸣,思想上得到了启迪。

4388C43B4F3F71076E67


此次观影主题活动,让各位女教工愉悦了身心、缓解了压力,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无论面临何种困难和挑战,都将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学会爱自己,更好地拥抱生活,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在图书馆(期刊社)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绽放芳华。




上一条:“美丽罗山,文明同行”——图书馆(期刊社)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期刊社)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暨新学期第一次科长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