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资源导航
外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外文资源 >> 正文

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

点击:[]


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是由科睿唯安公司开发的旗舰型文献管理系统,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最新版本为21(第二十一版)。遍布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学生以及图书馆馆员都在使用文献信息管理工具EndNote来查找、组织和格式化他们的参考数据。通过EndNote单机版,研究人员可以:

1. 轻松地获取科技文献,建立个人文献数据库。

2. 对科技文献进行有效的管理和分析,激发科研思路。

3. 撰写论文时,采用期刊投稿模板,提高论文写作效率。

4. 边写作边引用参考文献,并可一键调整参考文献格式。

5. 跨平台无缝整合,同步文献,随时随地获取科技信息。

6. JCR双向连接,匹配投稿目标期刊。

EndNote官网:https://endnote.com/?utm_source=EN-X9&utm_medium=edm&utm_campaign=sfdc-distrib-sl&utm_content=website

授权信息:EndNote X9,EndNote 20,EndNote 21


校内读者请访问以下链接:

校内下载地址

校外读者请访问以下链接:

校外先远程接入再下载

备注:

1.windows用户在安装EndNote21或EndNote20之前,需要先解压缩 EN21Inst.msi(EN20Inst.msi)、License.dat两个文件到同一个文件夹中(不可直接放在桌面上),之后双击EN21Inst.msi(EN20Inst.msi)文件进行安装,不需要输入序列号。

2.mac用户在安装EndNote20时,请输入以下激活码: 3092075870,序列号: SBB6Y-TKXT7-EPAUP-YGG5A-JNUTH;安装EndNote21无需输入序列号。

3.windows与mac用户安装EndNote19版本,请输入激活码: 3091950232 ,序列号: KNULC-KCFJC-96PJ7-YWU54-AJQQK。在温州医科大学校园IP内下载安装激活以后,即可随时随地单机使用。

4.安装EndNote之前,请关闭所有Office软件(如Word,Excel,Outlook等)

5.windows7系统建议安装X9版本,20版本可能会存在兼容性问题。




 

技术支持电话:400 8822 031 | 技术支持邮箱: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期刊社)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帐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一条: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下一条:Pubmed数据库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