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资源导航
外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外文资源 >> 正文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点击:[]

访问地址https://www.nejm.org/ (校内IP访问)

访问内容:NEJM全库(1812年至今)


1、数据库期刊简介、期刊列表和使用指南在线浏览和下载链接如下:

https://www.igroup.com.cn/massachusetts-medical-society/

2、NEJM数据库语音课件在线观看和下载链接如下:

https://zdrv.com.cn/fm2Qlm

*************************


数据库介绍

NEJM《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是一份全科医学周刊,出版生物医学科学与临床医学领域具有重要意义的医学研究新成果、综述文章,包含20多个专业学科领域。2020年NEJM在JCR中的影响因子达91.245,综合医学期刊排名第一。NEJM内容涉及 20多个专业学科领域,着重在内科学和过敏/免疫学、心脏病学、内分泌学、肠胃病学、血液学、肾脏疾病、肿瘤学、肺部疾病、风湿病学、HIV 以及传染病等专业领域。现刊包含约31,000篇文章,55,000个图片、音频、视频等。

NEJM平台含评论文章ORIGINAL ARTICLES、治疗方案CLINICAL PRACTICE、教学材料QUICK TAKE、演示程序VIDEOS IN CLINICAL MEDICINE、识别标志和条件IMAGES IN CLINICAL MEDICINE、创建演示文稿POWERPOINT SLIDE SETS等内容,平台提供的工具使读者能对NEJM内容充分使用,除了正常阅读NEJM高影响力的文章之外还能获得巨大的价值,包括观看和使用网站上的视频、病例、图片等功能。

— Quick Take Videos以一个简短的动画视频展示出重要文章的重点部分。这是一种帮助医生和护理人员发现医疗领域内重要研究的新方法。并且可以节约大量时间。

— Videos in Clinical Medicine超过60个同行评审的教学视频,时长5到8分钟,展示常见的临床程序。并用文字对视频内容总结,可通过Medline 索引,在移动设备上同样可以使用。

— Interactive Medical Cases用户实际上管理一个经过同行评审的实际案例。提供视频、实验结果和解释重要概念的简要评论。

— Images in Clinical MedicineNEJM每周两次发布图片,这些图片是一种常见临床表现的显著例子,并附有文字说明。帮助医生认识常见情况,作出更及时和准确的诊断。

— Remote Access: 读者在机构订阅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在任意设备上登录个人账号,可访问机构订阅内容,即校外访问。

— Image Challenge帮助医生学会识别临床症状。每个图片挑战展示一个NEJM医学图像,并要求读者作出诊断或回答一个问题。提供即时反馈和支持文章的链接。在NEJM.org上也可以找到以前数百幅挑战图片的完整图库。在手机应用程序中同样可用。

— Chinese Language Site YXQY提供NEJM中部分重要文章的中文版。

— Powerpoint Slide Sets轻松呈现NEJM文章,图表和表格的工具。 幻灯片组可视化展示关键点的摘要和引文。 幻灯片集可用于原创和评论文章,临床问题解决和临床实践文章。

*************************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期刊社)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帐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一条:Visible Body人体解剖图谱(Atlas)机构版 下一条: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