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资源导航
外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外文资源 >> 正文

Nature医学系列期刊

点击:[]

Nature 医学系列期刊  

总站地址:http://www.nature.com/  

期刊列表页面:http://www.nature.com/siteindex/index.html    

视频用户操作指南:https://live.polyv.cn/watch/3777580 

 

《自然》(Nature)创刊于1869年,是全球最知名的科学期刊之一,涵盖各学科领域,已连续10几年名列多学科领域影响因子排名第一。《自然》期刊一直致力于出版最优质、在科学技术各领域经同行评审的研究成果,贯彻并坚持其原创性、重大性、跨学科影响力、时效性、读者亲和力,发表全球最前沿的学术成果。

自然系列期刊截至2023年出版60种自然系列期刊(不包括开放获取期刊 - Nature Communications),以满足特定领域科研人员的需求。每一种自然系列期刊,自创刊之日起,就具有巨大的影响力。根据最新的2021 Journal Citation Report,有22自然系列期刊在一个或多个学科分类中排名第1;在影响因子排名最高的前20种期刊中,有8种来自自然系列期刊。

根据出版内容,自然系列期刊分为自然系列研究期刊和自然综述系列期刊,截至2022年,自然系列研究期刊有36种(包括Nature),以发表原创性研究文章为主;自然综述系列期刊有22种,针对重要的研究工作进行综述评论。

 

我校目前共订购了其中16种:

Title

期刊

Nature

《自然》

Nature   Biomedical Engineering

《自然-生物医学工程》

Nature   Biotechnology

《自然-生物技术》

Nature Cell   Biology

《自然-细胞生物学》

Nature   Genetics

《自然-遗传学》

Nature   Immunology

《自然-免疫学》

Nature   Medicine

《自然-医学》

Nature   Metabolism

《自然-新陈代谢》

Nature   Methods

《自然-方法》

Nature   Neuroscience

《自然-神经科学》

Nature   Protocols

《自然-实验室指南》

Nature   Reviews Cancer

《自然-综述:癌症》

Nature Reviews   Drug Discovery

《自然-综述:药物发现》

Nature   Reviews Immunology

《自然-综述:免疫学》

Nature   Reviews Molecular Cell Biology

《自然-综述:分子细胞生物学》

Nature   Structural & Molecular Biology

《自然-结构和分子生物学》

 

NSL机构用户均可通过https://www.nature.com/nature/archive/index.html访问Nature 周刊回溯文档数据库(Nature)(1869-1986)。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期刊社)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帐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一条:《自然》大师课堂在线课程体系 下一条:Visible Body人体解剖图谱(Atlas)机构版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