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资源导航
外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外文资源 >> 正文

Visible Body人体解剖图谱(Atlas)机构版

点击:[]

网页版访问地址https://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CSC=Y&NEWS=n&PAGE=main&D=huaa21(校内IP访问或远程接入)

移动端访问方式:

                                            (1)苹果版APP安装程序:         (2)安卓版APP安装程序:

        

 

数据库介绍


    Visible Body 人体解剖学图谱(Atlas)是一个涵盖解剖、生理、肌肉、骨骼、循环等多个人体系统的3D教辅软件。该软件采用最新的数字化和虚拟化技术,以3D交互式模型的方式层层展现人体各解剖和生理结构,以及具体功能,并辅以动画、视频、音频、自测题等多种方式,帮读者全面直观地理解并掌握知识内容。涵盖内容包括:


# 男性和女性完整的大体解剖结构,3D模型,超过6000个精确的医学解剖结构;

# 精选感官和组织类型的3D显微解剖模型,包括眼、耳、皮肤、舌头等;

# 动画3D肌肉模型,包含动作、图谱、肌肉起始和插入点的图针显示 ;

# 骨骼3D模型,含文字说明信息;

# 3D模型包含百科参考信息:结构名称、拉丁文名称、解剖组、详细的定义、以及一般伤害、疾病和病理信息;

# 超过1200条自测问题;

# 支持中英文等多语种。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期刊社)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帐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一条:Nature医学系列期刊 下一条:新英格兰医学杂志(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