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本馆简介
ZADL温州分中心

我馆是浙江省高校数字图书馆(ZADL)首批建设的五个分中心之一——温州分中心的承建馆。以温州、台州和丽水三地12所高等院校为主要覆盖区域并辐射全省,为全省高校的教学、科研和重点学科建设提供高效率、全方位的文献信息保障与服务。温州分中心于2010年开通运行,2011年通过浙江省教育厅专家组验收。近年来,我馆扎实推进温州分中心二期建设和服务,保证温州分中心软硬件平台的正常运行,升级温州分中心的文献传递应用平台,完成ZADL统一检索平台本馆揭示数据的提交,接收省中心委托主持建设ZADL虚拟参考咨询FAQ知识库,并完成一项ZADL二期特色库建设项目。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