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开展第三届“青春追梦”新生季系列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

为迎接2023级新生,图书馆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青春追梦”新生季系列活动,让小萌新们同图书馆一起,迎接活力四射的大学生活!活动内容如下:

(1)“初识医小图”新生入馆培训:为更好地帮助新生认识、了解、使用图书馆的各项资源与服务,图书馆推出线上新生入馆培训活动,并在完成全部内容后才可开通图书馆读者证借还书。

活动方式:关注“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微服务”,找到“新生入馆培训”即可参加。

活动时间:2023年9月12日至2023年10月10日

(2)“时光慢递”心愿漂流活动:邀请新生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书信寄语,书信内容围绕读书目标、学业期盼、个人梦想等,让初入大学校园的小萌新们对自己做一点承诺有一些期许,让大学校园生活更有收获。四年或五年后,在相应的毕业季可取回自己的时光漂流瓶,看看初心是否依旧、梦想是否起航。

活动时间:

    茶山校区:2023年9月22日至9月27日

    滨海校区:2023年9月25日至9月27日

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图管会社团招新点

(3)“学研入门”数字资源系列讲座:面向新生开展图书馆馆藏数字资源及数据库系列讲座(根据师生需求可定制讲座),充分发挥图书馆馆藏数字资源价值,助力新生在新的阶段更好地进行学习研究。

活动时间:2023年9月至10月

(4)“每日悦读”阅读打卡:在新的征程中,图书馆陪你一起养成每天阅读的好习惯,每日坚持1小时阅读即可获得1次盖章,集满一定数量的盖章次数可获得相应证书及奖品,使阅读成为生活的组成部分,在阅读中遇到更美好、更睿智的自己。

活动时间:2023年9月至12月

(5)新生季电影展播:选取青春系列主题电影进行展播,让观者跟随各种青春奋斗故事一起,以朝气蓬勃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活动时间:2023年9月至10月

活动地点:茶山校区图书馆七楼视听室


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期刊社)

2023年9月12日


上一条:叩万仞书山兰台门,做知书识理温医人 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第十七届读者节系列活动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2023年暑假开放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