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王国银来访我馆

      点击数:

    3月11日,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王国银来访我馆参观交流,副校长曹建明、党总支书记陈慧、馆(社)长楼新法和办公室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王国银先后参观了茶山馆一楼青春之书房党建思政教育主题馆和二楼医学经典特藏馆,相关负责人对各分馆的设计理念、布局、内涵和发展现状作了简要介绍,王国银对馆区的空间改造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图书馆(期刊社)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条:“拥抱自然 飞扬活力”——图书馆(期刊社)工会开展苍南春游踏青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