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馆藏数字化借阅服务平台

      点击数:

【简介】

    为了解决数字化图书数据可视化展示问题,使数据不再是封闭的储存数据,更好的帮助我们珍贵数据进行文化传承,学校特建立了馆藏数字化在线服务平台供读者进行教学科研活动。

    读者只需要在学校IP范围内登录账号,使用浏览器访问平台进行数字化图书的检索,通过数字副本借阅申请即可获取全文。


【借阅规则】

    为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本校读者使用本站内容需本人实名申请,经严格审核后才能使用文献内容。且严格限定在本校校内,仅供科研与教学免费使用。

    为避免出现恶意下载和传播,暂定每位读者借阅次数为本科生20次,研究生30次,博士生50次,教师100次。

    超出使用次数后需要再次申请!



【登录平台】校园网内打开ebookcx.lib.wmu.edu.cn

1、登录:读者输入“我的图书馆”账号密码进行登录使用;

2、使用申请第一次登录平台需要填写申请理由;

3、审核邮箱通知申请成功或者失败会发送至邮箱。通过申请后,即可使用“我的图书馆”账号密码进行登录。


【检索与下载】

1、检索图书:进入平台后可检索相关馆藏图书,您可使用模糊检索、二次检索和高级检索;

2、邮箱获取:检索完成后,读者可对书籍的书名页、版权页、目录页等进行预览,确定本书是否为所需书籍再点击馆藏借阅,页面提醒您借阅规则,点击确认提交;

3、邮箱下载:书籍打包完成后会发送下载链接至读者邮箱。邮箱收到邮件后,读者须在局域网的IP范围内点击下载连接进行下载书籍,IP范围外无法下载。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期刊社)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帐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一条:Springer Nature电子图书文库 下一条:海研等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