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试用 | RSC电子书试用通知

      点击数:

各位老师和同学: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试用RSC电子书,同时非常感谢您将试用意见、建议反馈给图书馆周老师(电话:0577-86689958或邮箱:471921910@qq.com).

登录网址:

https://books.rsc.org/books/search-results?fl_SiteID=5&page=1&f_ContentType=Book&sort=Date+-+Newest+First

访问方式:学校IP控制访问

试用有效期: 即日起至2023年6月23日

下载权限:50次全文下载

 

RSC出版社简介: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是一个国际权威的学术机构,是化学信息的一个主要传播机构和出版商。该协会成立于1841 年,由约4.85 万名化学研究人员、教师、工业家组成的专业学术团体,出版的期刊、电子书、数据库一向是化学领域的核心和权威出版物。

 

RSC eBook简介:

RSC 电子图书对化学科学工作人员来说同样是一个极为权威的参考点,目前有超过1800 册图书上线,相当于30000 多个章节,跨越历史40 年以上,并且每年不断有新书更新和补充。囊括:应用和工业、分子生物、环境、食品、基础化学、有机化学、无机化学、材料和聚合物、数学和科学、医学、纳米科学、物理、工程技术、农业等。

 

RSC电子书现已完全汇集并数字化为可全面搜索的pdf文档,所有的搜索结果,均是在化学科学众多领域中的研究及看法的全面概述。您可以pdf格式方便的下载或随时在线阅读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期刊社)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账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一条:试用 | 燕递外文医学文献服务系统试用通知 下一条:试用 | 本地PubMed检索平台试用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