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PubScholar公益学术平台

      点击数:

访问网址: www.pubscholar.cn/

PubScholar公益学术平台,于2023年11月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正式发布,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负责建设和运行。

该平台目前整合集成了中国科学院的科技成果资源、科技出版资源和学术交流资源,内容包含期刊论文、学位论文、预发布论文、专利文献、领域快报、动态快讯、科学数据、图书专著等,目前通过平台可检索的科技文献资源量约 1.7 亿篇。可免费获取的全文资源量约 8,000 万篇,包括科技论文全文数据约 2,122 万篇,专利全文数据约 5,878 万篇。中国科学院的特色数据也纳入其中,358种该院院办期刊、6万种该院出版图书、约19万篇该院学位论文等资源汇集。

 

PubScholar具有六大功能:

  • 提供公益性学术资源的集成检索发现

  • 可获取全文资源的多途径导航

  • 集成科大讯飞翻译引擎

  • 主动推送领域高价值文献

  • 个性化学术资源的组织管理

  • 开放型学术资源的交流与共享

 


下一条:试用 | 兰台古籍库试用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