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资源导航
中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中文资源 >> 正文

读秀知识库

点击:[]

访问地址http://www.duxiu.com/

访问方式:IP访问控制

*******************************


数据库简介:  

读秀学术搜索以9亿页中文资料为基础,为读者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试读、参考咨询等多种功能。其一站式检索模式实现了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图书等各种资源在同一平台的统一检索、获取。

其中,医学类图书约14万种(医学类图书书目18万多种),中文医学类期刊约1900种、外文医学类期刊5300种。

 最近该平台外文资源搜索不稳定,如搜索外文资源,亦可用百链云图书馆:https://www.blyun.com/

                 

*******************************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期刊社)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帐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invisible


 

上一条: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CBM) 下一条:万方学位论文数据库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