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资源导航
中文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中文资源 >> 正文

壹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

点击:[]

访问地址https://www.patyee.com/  

*************************


数据库介绍

壹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简称壹专利),是由奥凯研发的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检索分析平台。结合奥凯近 20 年的专利检索分析经验,融合国内外技术特点和优势,补充国内专利检索普适性检索分析工具的严重缺失,定位服务于大型科研团队、创新型企业、高新科技园及高校,旨在为用户提供简单、方便、高效的专利检索、阅读和分析。


主要优势:

1) 数据覆盖全面: 囊括了全球 105 个国家的一亿三千多万条专利数据;

2) 数据跟新及时: 以周为单位进行专利数据的更新;

3) 检索操作简单: 检索功能操作简单,提供智能的检索式编写功能,并支持对检索结果进行二次检索、筛选和预览;

4) 检索高效精准: 检索响应时间可达到毫秒级别,搜索引擎稳定,检索结果精准;

5) 展现方式多样: 多种形式进行检索结果的展现,针对专利详情展示,提供高亮标识、双屏对比等人性化功能;

6) 辅助工具全面: 提供专利收藏、检索历史管理、预警管理、下载管理、专利共享等辅助工具;

7) 专业数据分析: 从多个维度进行专利数据的统计分析,并提供各类图形化的统计结果展现。

*************************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期刊社)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帐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一条:智慧芽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 下一条: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