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心向党 美丽浙江”2022年浙江省教职工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巡展(温州站)在我校图书馆正式开展

      点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10月16日上午,“我心向党·美丽浙江——喜迎二十大 助力亚运会 同走共富路”2022浙江省教职工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巡展(温州站)在我校图书馆一楼大厅正式开展,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办,浙江省教育摄影协会、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共计展出优秀作品118件,展出时间从16日持续到31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这一执政理念的引领下,中国共产党人以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使命担当,与全国人民一起通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斗精神,以举世瞩目的成就创造了当今中国百年历史从未有过的美好生活。这次摄影展的目的在于为“美好生活”“美丽浙江”作精彩而曼妙的光影呈现,展出作品充分展示了“美丽浙江”桃红柳绿、秀山丽水的自然风光和凡人善事、安居乐业的人文景象。

活动现场,师生读者纷纷驻足围观欣赏,通过一帧帧充满温馨、充盈快乐、充溢幸福感的作品,直观而真切地感受着“美好生活”的当下图景,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氛围,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据悉,此次摄影大赛是省教育工会“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鼓励全省广大教职工用镜头充分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美丽浙江,体现美好生活,共收到336个单位1121位教职工4400余件作品。我校认真组织、积极发动教职工参与,广泛征集摄影作品,老师们踊跃投稿,将情感和感悟用光影呈现出来,用作品展示浙江之美、育人之美和温医之美。其中,李健老师的《蓝色的月亮湾》荣获银质收藏奖;潘力老师的《手术室的准妈妈们》荣获铜质收藏奖;李健老师的《第一课》、余帅帅老师的《毕业照》荣获优秀作品奖;温州医科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丨温医大“悦读圣地”再添新——口腔书房来了!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馆社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