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资源导航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OA&试用 >> 试用资源 >> 正文

懒人听书

点击:[]

各位老师和同学:

经与相应出版商联系,我馆向广大师生推出懒人听书,并开通试用,欢迎师生使用该平台。

【地址】:  扫描如下二维码,或微信小程序搜“懒人有声图书馆”

【试用时间】:2022829-2023228

【使用方法】:微信小程序内即可访问,首次登陆需填写账号及密码(账号、密码同:wzyk)。欢迎广大师生使用该平台,并给予反馈(郭老师,0577-86689958)。


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期刊社)

2022829

【数据库简介】

有声书阅读产品垂直品类 NO.1—懒人听书提供有声图书 1.9 万册,超 230 万章节共 35 多万小时在线音频,内容涉及掌阅文学、起点中文网等众多权威平台,均保证为正版授权有声作品,基于和阅文集团的战略合作,拥有了覆盖国内 85%以上的原创文学资源及所有IP内容的优先使用权。与全国超过 500 家出版社合作,每月生产有声读物超过 2万小时。拥有超过 2W+知识原创作者,包括小说作家等领域的席慕蓉、马伯庸、程一电台等知名播音。懒人听书快速发现和挖掘 IP 价值,确保热门 IP 作品及时上架,满足听众追剧需求。直接嵌入微信公众号,畅销有声读物随时听。和懒人听书一起解放双眼,畅听世界吧~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期刊社)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帐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一条:试用 | 本地PubMed检索平台试用通知 下一条:《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人社版》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