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资源导航
试用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导航 >> OA&试用 >> 试用资源 >> 正文

试用 | Begell Digital Library数字图书馆(BDL)试用通知

点击:[]

访问网址:https://www.dl.begellhouse.com/collections/341eac9a770b2cc3.html

访问方式:校内IP访问控制

试用内容:BDL生物医学研究选集

试用有效期:202365日至202394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试用begell 数据库,同时非常感谢您将试用意见、建议反馈给图书馆周老师(电话:0577-86689958或邮箱:471921910@qq.com).

 

Begell House出版社简介:

Begell House出版社William Begell博士于1991年创办,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经在纽约、英国、俄罗斯、巴西以及亚洲设立了分支机构。

Begell House出版社是一家学术出版机构,提供工程技术与生物医药科学应用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及相关信息。数据库覆盖的学科领域包括动力工程和热物理、航空航天、纳米、生物医学研究等,囊括了18本生物医学方面的权威评论综述文章和很多翻译自俄罗斯和东欧的非英文文献,是相关领域独一无二的资源。Begell House期刊也被国际权威检索机构如SCIEICASPubMedScopus等收录。

Begell House所有的出版物可通过Begell Digital Library (BDL)数字图书馆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文服务。BDL数字图书馆利用交互式的理念为工程、医学以及其他学术研究人员在众多领域提供了搜索国际领先技术信息的平台,收录期刊数据最早回溯到1982年,期刊全文没有被其他数据库收录。提供HTMLXMLPDF格式文件,同时包含部分3D 动画与视频播放文件。 

 

 

BDL 生物医学研究选集内容介绍:

 

《评论综述》 Critical Reviews系列:生物医学领域享有盛名的权威评论期刊《评论综述》 Critical Reviews 系列共7种,分别为《生物医学工程评论综述》《真核状态基因表达评论综述》《免疫学评论综述》《神经生物学评论综述》《肿瘤形成评论综述》《身体康复医学评论综述》《医药载体系统评论综述》。

《评论综述》系列7本期刊的所选主题大多数是当前最热门的研究和实践问题,由多位专家汇集现有知识和历史资料从多个角度深入编写评论。有重点地阐述了各个生物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应用成果,促进各种观点和讨论议题的进一步融合。

 

独家期刊: Begell House拥有5本全球独家刊,所有内容都不曾被其他出版物收录。分别为《水生生物学期刊》《国际药用蘑菇期刊》《国际生理学和病理生理学期刊》《藻类学国际期刊》《等离子体医学》。

5本期刊所涉及的相关学科在全球范围内也只有可数的几本专业出版物,其中《等离子体医学》Plasma Medicine是目前唯一出版等离子体医学的期刊。

 

特色期刊:针对癌症、临床器官移植、免疫、神经等专业的特色期刊。

《环境病理学、毒理学和肿瘤学期刊》收录影响人类和动物致癌的条件和因素方面研究;《器官移植长期效应期刊》探索在动物和人类身上进行临床前期器官移植的机制;《免疫病理学疾病和治疗论文集》旨在挖掘对于疾病的发病机理、发展和表现有着决定性因素的基因产物;《神经病理学疾病》出版了一些相关会议和研讨会的主题报告和专家发言。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期刊社)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账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一条:试用 | 百链云图书馆试用通知 下一条:试用 | RSC电子书试用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