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服务指南
免费查收查引试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现代服务

各位师生:

图书馆查收查引自助服务系统已完成线上扫码缴费对接,自2023529起按学校规定恢复收费

感谢各位师生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2023525



 

一、委托具体流程:

1. 登录:输入网址:https://cscy.wmu.edu.cn/ ,校内师生经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其他用户请注册后登录,首次登录需如实填写个人身份信息。



2. 提交委托:

(1)选择报告类型

(2)输入文章信息提交检索并添加文献,确认所需指标,点击生成报告

(3)生成预览报告后,可免费下载不带章的水印版报告

 


 

3. 缴费: 点击“查收查引报告中心”,勾选(可多选)所需报告前的复选框,点击“扫码支付”按钮,填写开发票信息(必填),跳转并付费,支持微信或支付宝扫码缴费。


 

4. 下载报告:缴费成功后,勾选报告编号前的复选框,点击“下载正式报告”即可获得带章的电子报告。

 

二、收费标准: 

类型

收费标准(元)


数据库收录检索
 
(含引用次数)

10//



数据库引用检索

2/次(他引)


1/次(列出引文


文章首页

10/


其他缴费方式说明:

本校课题经费的用户可勾选报告编号前的复选框(可多选),点击“下载经费卡转账”,打印后填写财务代码负责人和经办人需手写签名(不能是同一人),交至图书馆 A416,由图书馆统一交至计财处划账。

 

三、 联系方式

电话:0577-86689869

E-mailywcd_lib@126.com

地点:图书馆A416现代服务部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