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春季学期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开馆通知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读者:

新学期又开始啦,为满足在校师生对图书馆各项服务的需求,图书馆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自2月10日起正式开放,具体通知如下:

一、开馆时间

自2月10日起,各馆区正式恢复开放。

茶山馆:2月10日起,8:00-22:00

滨海馆:2月13日起,工作日时间:8:30-22:00周六、周日:9:00-22:00

学院路馆:2月13日起,8:00-16:50

二、入馆须知

(1)自习室、阅览室、书库内开放座位供读者使用,请按图书馆相关规定使用。请勿使用各种私人物品抢占座位,中途有事离开,时间在45分钟内者,请自备小纸条写明离开及返回时间,放于座位上;超过45分钟者,其他自习者有权移除占座者个人物品并在此座位进行学习。

(2)雨季请勿将雨伞带入馆内,请入馆前放置于馆外伞架上。如带到六、七楼自习室放置于楼道内,工作人员会定时清理至馆外伞架处。

(3)爱护图书馆内桌椅等设备,请不要随意移动位置,学习结束离开时请将座椅摆放整齐。自习期间须保持安静减少交流,人走物离,文明自习,学习结束离开时请及时带走自己的书籍及其它个人物品,并将垃圾丢进垃圾桶,共同维护自习室环境的干净卫生。(清理物品领取点,每层书库目前放置在中间书库“清理物品暂存处”,六楼自习室放置在各自习室入口位置。)

(4)图书馆是阅读、学习的公共场所,请不要在公共空间出声朗读、背诵、聚集讨论,请将通讯工具设为振动档,不在室内通话,共同保持安静的读书学习环境。

(5)个人卫生要求:不携带食物进入图书馆,不在图书馆任一区域内饮食,保持馆内整洁。

读者在馆学习请注意个人防护和卫生,图书馆将按学校各项要求做好馆区环境卫生工作。



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2023年2月10日


上一条:“阅读与人生相伴” 温州医科大学第十七届读书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奋进新时代,阅读向未来”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第十六届读者节系列活动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