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期刊社)召开科级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图书馆(期刊社)召开科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馆社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会议,党总支书记陈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对浙江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对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深刻领会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员馆员要全面学,做到全体学习,全员覆盖,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行动到位。要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紧扣浙江省高质量发展主题,对标今后奋斗目标中提出的“8个高地”与高校图书馆相对应的新要求、新标准,围绕年度工作要点,推进七大行动,取得七大实效,为我校争创“双一流”和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战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图书馆(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期刊社)举办第五期干部素养提升工作坊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