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图书馆(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A407召开党员学习大会暨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桑主持,图书馆(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馆长(副社长)虞建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本次学习会内容丰富,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袁家军同志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对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态,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政治理论知识运用于平时工作当中,勤于思考勤于实践,不断为推动图书馆(期刊社)发展而努力。

随后,以专家荐读的方式,摘选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先春的《以百姓心为心》,对《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进行了导读;并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教师党支部师德师风网络培训:个人信息保护和刑法(第二百八十六和第二百八十七条)专题。

最后,会议对支部本季度支部荐读书单进行了征集。


上一条:图书馆(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