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图书馆(期刊社)第一党支部在A418开展“读一本好书 上一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孙发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陈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在第一议题环节中,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视频《档案中的百年统战》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让支部党员对百年统战历史和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支部党员吴博同志结合参加学校第六期青年教师党性锤炼培训和党史学习,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党史在遵义|遵义会议与四渡赤水》的党课,通过他的精彩分享,让支部党员重回到了那个风雨如晦、战火纷飞的年代,进一步深刻感悟了“遵义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支部党员吴慧蕾也一同分享了参加本期青年教师党性锤炼培训的感悟与收获。

 

在支部共读一本书环节,先就八月支部共读一本书《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进行了交流分享,吴葱葱、吴强、叶光华和赵惠玲等同志结合工作,从“党员就是一面一旗帜”、“调查研究出良策”、“老百姓的贴心人”、“一定不能放松学习”等图书章节角度,分别分享了各自阅读的体会、感悟和收获。支部最后公布了九月支部共读一本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并以视频的形式进行了导读。

   


上一条:馆院合作 共享发展 下一条:图书馆(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