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第二党支部开展“浙南大地 红色火种”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图书馆(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共浙南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火种精神。

中共浙南一大会址位于瓯海区仙岩街道渔潭村。1930年6月18日至22日,中共中央委派王国桢同志于在渔潭村灵佑殿主持召开了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这次会议统一了浙南的革命力量,开创了浙南革命斗争的新篇章,为后来浙南游击队根据地的建立奠定了基础。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讲解,深入了解浙南革命大事记。通过一件件展品、一段段介绍,熟悉了解浙南党组织发展、浙南革命斗争以及浙南一大会议召开等情况。

最后,大家探访了灵佑殿神龛下的秘密会议室,身临其境体会了那一段浙南大地风云激荡、浙南儿女前仆后继的壮烈史诗,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书展开展啦 下一条: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