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书展开展啦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厚植时代奋进力量,10月20上午,“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书展在茶山校区图书馆一楼内厅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特别展出中国共产党历届代表大会图书,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决胜小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从建党初始到中国梦从精神内涵到实干策略,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和取得的成果,展现了党对人民的深切关心和“让老百姓过好日子”的目标。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希望青年大学生在阅读过程中,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深度感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目标;在阅读中汇聚奋进力量,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上一条:图书馆(期刊社)第二党支部召开 “学党章,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第二党支部开展“浙南大地 红色火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