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奋勇拼搏扬精神 齐心协力展风采 ——图书馆(期刊社)在第四十八届校运会中再创佳绩

      点击数:

 11月3日至4日,我校隆重举办第四十八届运动会。图书馆(期刊社)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馆(社)教职工们积极报名、认真备赛,在运动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五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个人项目,参赛教职工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陈慧获得中年组女子800米冠军、立定跳远第五名,万军获得中年组男子400米亚军、立定跳远第五名,孙发获得青年组男子1500米季军、铅球第五名,林薇获得青年组女子800米第五名,陈桂金和吴昔昔分获青年女子200米第五名和第七名,吴爱民获得中年组男子3000米第六名,陈艺获得中年组男子铅球第六名,蔡晓丽获得中年组女子立定跳远第六名、铅球第七名,曾为众获得中年组立定跳远第八名,甘小红获得中年组女子铅球第八名,刘洪岩获得青年组女子100米第八名,此外在4*100米接力比赛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分获第六名和第七名。

    

    

  

    团体项目,馆(社)代表队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获得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混合同心击鼓项目亚军、混合篮球运球投篮项目第四名和集体跳长绳项目第六名的好成绩。

    

    

 运动员们在本届运动会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出了馆(社)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院士大咖齐聚图书馆 共同为医学经典特藏馆暨中泰传统医学文化中心揭幕! 下一条:礼赞二十大|温医大“悦读圣地”康养书苑启用啦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