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奔赴年终收官“考场” 晒出履职尽责“答卷” 图书馆(期刊社)举办2022年年终述职大会

      点击数:

    12月15日,图书馆(期刊社)在生科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年度述职大会,各个科室主任代表科室登台汇报,展示2022年工作业绩。图书馆(期刊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馆(社)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书记陈慧主持。

图书馆(期刊社)10个科室负责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述职,以幻灯片的形式,展示基础工作,突出特色创新,通过举实例、列数据、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客观、深入的围绕2022年突出亮点成绩、基础业务完成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计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陈慧在总结讲话中对各科室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对各负责人的汇报效果和ppt制作进行点赞。同时,对述职科室也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大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精诚团结的作风,继承和发扬过去工作的优点,汲取经验,摒弃不足,满怀信心,以更清醒的头脑、更旺盛的斗志、更奋发的姿态和更充沛的干劲,向新年的既定目标前进。



上一条: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读书塑魂,文化育心”——图书馆(期刊社)举办读书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