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

2月16日下午,图书馆(期刊社)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学校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周建国,校纪检监察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指导,馆(社)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馆(社)长楼新法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慧主持。

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扎实开展个人自学,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意见征集,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陈慧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图书馆(期刊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检视问题,从理论学习、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三个角度深入剖析根源,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四个方面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陈慧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点真问题,真点问题。随后其他班子成员按照要求,依次作个人发言,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会议列席成员馆(社)长楼新法对班子各位成员开展批评,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

朱雪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深刻清晰、相互批评深刻坦诚,能够见人见事,部门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年度整改工作质量高效果好。结合图书馆(期刊社)工作实际,她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增强两个确立的正确秩序,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四个融合的工作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和朝气,在服务师生加强和推进学校双一流上下功夫,加强期刊建设,为学科、教学、科研作出更多支持;三是要进一步增强系统设计顶层谋划的思维,在打造美丽校园和建设智慧学习空间下功夫,找准功能定位,发挥品牌育人成效;四是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廉洁治理上下功夫,推动清廉课程建设,发挥清廉文化的引领示范作用。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书香传递温暖 图书馆(期刊社)组织开展对口援建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捐书活动 下一条:奔赴年终收官“考场” 晒出履职尽责“答卷” 图书馆(期刊社)举办2022年年终述职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