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春暖三月 情满馆社”——图书馆(期刊社)工会组织开展 庆“三八”主题活动

      点击数:

    在灿烂美好的初春之时,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让馆(社)女教工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生活,图书馆(期刊社)工会于2023年3月7日至8日开展了“春暖三月 情满馆社”主题活动。

3月8日上午,馆(社)领导代表所有男教工给每位女教工送温馨。楼新法馆(社)长、虞建荣、毛文明副馆(社)长分别为每位在岗工作的女教工送上了鲜花和礼物,感谢她们为馆(社)发展而付出的辛勤劳动,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美的人,她们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和礼物,更多的是贴心的祝福和感动。

此外,图书馆(期刊社)工会还组织女教工前往苍南福德湾古村、月亮湾沙滩等地郊游踏青,大家仔细参观走访了福德湾古村的工艺遗迹和古老民居,感受“世界矾都”几百年发展的兴衰史,漫步在春意盎然的月亮湾沙滩,吹风踏浪赏美景,尽情享受难得的假日休闲时光。

春暖三月,芳华竞现,在今后的日子里,图书馆(期刊社)的每位女教工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绽放最美的自我!


上一条:“拥抱自然 飞扬活力”——图书馆(期刊社)工会开展苍南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书香传递温暖 图书馆(期刊社)组织开展对口援建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捐书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