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 书香传递温暖 图书馆(期刊社)组织开展对口援建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捐书活动

      点击数:

    3月3日,伴随着浓浓书香,图书馆(期刊社)“传承雷锋精神 书香传递温暖”对口援建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捐书活动在青春书房开展的如火如荼,馆(社)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其中,带着大量图书和期刊前来捐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雷锋日前夕开展本次捐赠活动,为对口援建单位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送书上门维护深厚情谊,不仅实现了图书资源循环利用和书籍价值最大化,也积极践行传承着雷锋精神,让馆(社)教职工将雷锋精神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上一条:“春暖三月 情满馆社”——图书馆(期刊社)工会组织开展 庆“三八”主题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