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馆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社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期刊社)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暨妇女大会四次会议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图书馆(期刊社)在生科医药科研大楼报告厅召开馆(社)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馆(社)长毛文明主持,馆(社)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对馆(社)2022年度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先进工作个人、书香科室、书香党支部、阅读达人、考核优秀科室和馆(社)工作20年以上教职工进行了表彰。为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敬意,会上还为在校工作41年的陈建军老师举行了退休仪式。

馆(社)长楼新法作馆(社)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度八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馆(社)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强调指出,馆(社)全体教职工要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坚定不移走好七条路,努力交出七份高分答卷,打造好学校文献信息服务和文化交流传播高地,为创建‘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战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书写馆(社)发展崭新篇章。

工会主席虞建荣作工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大会对报告进行了审议。

党总支书记陈慧在总结讲话中对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辛苦一年的馆(社)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关于进一步谋划推进好馆(社)2023年的工作,陈慧指出,要与时俱进、突出重点、统筹全局紧扣好三个导向:一是紧扣目标导向,二是要紧扣需求导向,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细化馆(社)年度工作重点和具体工作措施。

就做好2023年的工作陈慧向馆(社)全体教职工提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习为动力,坚持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团结为合力,坚持以合作协同精神增进工作成效;三是以改变为推力,坚持以新理念新机制新方法适应新要求;四是要以发展为牵引力,坚持把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大局。陈慧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紧密团结,共同努力,再接再厉,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彰显图书馆(期刊社)担当作为。


上一条:推进数智化进程 助力双一流建设 馆(社)领导带队赴信息中心进行数智专题调研 下一条:图书馆(期刊社)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