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新闻
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试用 | 燕递外文医学文献服务系统试用通知

      点击数:

  

各位老师和同学:

经与相应出版商联系,我馆向广大师生推出“燕递外文医学文献服务系统”,并开通试用,欢迎师生使用该平台。试用期间如有产品问题咨询或有任何建议反馈,请联系周老师(0577-86689958471921910@qq.com

【访问地址】:  www.yandilib.com

【试用时间】:2024年1月1日-2024831

【使用方法】:

1.手机下载安装App或电脑登录系统网站

安卓、苹果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APP试用系统app版;




1ad8d59ee3c895a460452c4c77a80f2


②电脑端浏览器输入网址www.yandilib.com,可直接通过点击“WEB版入口”进入网页版试用。

2. 首次登录必须先注册,注册时注册机构名称为:温州医科大学(注:必须是校名全称,注册后无需开通即可登录使用)

                         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期刊社)

202411

 

【数据库简介】

燕递医学文献服务系统是由北京燕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研制的,一个广泛采集医学视频、医学专业资讯(新闻、快报)、医学专业网站、临床指南、海外医学电子书刊、医学预印本论文、海外心理学视频、心理学专业资讯 (新闻、快报) 、心理学电子书刊、心理学预印本论文等多种类型文献信息,面向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师生提供多种文献资料查阅和全文速递服务的一站式综合医学文献网络服务平台。


该系统目前包含内容如下:

1. 生物医学电子期刊4万余种,约4000余万篇论文,

完全覆盖PubMed和SCI医学期刊的内容,其中可订阅期刊7000余种;

医学专业电子书4.6万余种;

临床诊疗指南4000余篇;

医学专业视频2.1万余段;

医学预印本论文3.7万余篇;

医学专业资讯(新闻、快报)2万余篇;

医学专业网站千余个;

所有文献类型数量仍在持续更新增长当中。

2.心理学专业视频可浏览视频3800余段;

心理学专业资讯每日更新;

心理学预印本论文2000余篇;

心理学临床诊疗指南百余篇;

心理学专业电子书7200余种;

可供检索文献300余万篇;

期刊完全覆盖SCI和SSCI收录的全部心理学期刊,其中可订阅期刊900余种;

所有文献类型数量仍在持续更新增长当中。


该系统7大特点及核心优势:

1.  收录医学文献类型丰富期刊完全覆盖PubMed数据库和SCI医学期刊的全部内容,内容更新快速;

2.  无版权问题;

3.  提供订阅推送和检索浏览两种方式查阅文献;

4.  提供在线即时英汉对照翻译,克服语言障碍,方便用户阅读利用文献;

5.  直接快速获取文献全文;

6.  支持多终端设备使用,提供手机 App 版、手机 H5 版、电脑 Web 版,确保用户随时随地查阅医学文献信息;

7.  整合本地统一认证系统并为机构用户提供强大的后台管理功能。

 

访问须知:

由于燕递系统是一款设计为针对用户个人提供诸多个性化外文文献服务的数据库产品,所以在产品试用之前,每个用户必须用自己的手机号注册为账号(验证码登录)才能使用期刊订阅推送,特定学科预印本论文、临床指南、教学和手术视频的个性化订阅和推送,英文原文的中文医学专业翻译、论文的手机微信即时分享、特定论文的全文保障等个性化服务。

 

使用操作指南:

1. 点击下方链接获取更多数据库信息,观看使用指南:

手机端使用方法与技巧: https://mp.weixin.qq.com/s/_1r8UCe2q7avhTt9gA-XCw

Web版使用方法与技巧https://mp.weixin.qq.com/s/LlJSoQP1JwENGdTYzeEazA

2.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观看录屏操作指南:

https://pan.baidu.com/s/1i83M98EBcGmbryhjU_PZzw?pwd=j933

 


版权声明:

本网站电子资源的使用权为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仅限于在温医大校园网上使用。温州医科大学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要求校园网用户在使用校园网电子资源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的原则。

严禁任何个人或单位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温州医科大学购买或试用的电子资源,更不能使用软件工具批量下载。

严禁将校园网电子资源的合法使用权限提供给其他非合法用户使用,严禁私设代理供非合法用户使用。

严禁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非合法用户以及利用获得的文献资料进行非法牟利。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期刊社)将按学校规定视情节轻重进行相应处理,包括停止借书权限、通报批评、关闭校园网网关账号等,并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一条:试用 | JoVE实验视频期刊部分专辑试用通知 下一条:试用 | 本地PubMed检索平台试用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