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接入 温州医科大学 English Version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期刊社)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点击数:[]

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图书馆(期刊社)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9月8日上午,馆(社)领导班子来到各业务科室和编辑部,向奋斗在岗位上的教职工送上贺卡和精心定制的纪念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工会的亲切问候,使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老师们倍感温暖。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增强服务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全校师生读者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上一条:图书馆(期刊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馆社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6 Wenzhou Medical University Librar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